close
▲王以綸SpeXial退團後,首次現身活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7.08.26)

▲王以綸SpeXial退團後,首次現身活動。

藝人王以綸昨(25)日臉書PO文宣告從男子天團「SpeXial」畢業後,今(26)日首度現身,他與翁滋蔓、主播卓君澤、台灣國腳陳昭安、江瑞哲以及謝柏安一起出席手機品牌OPPO活動,被問及退團一事,他坦言,「雙方對未來規劃不一樣。」

以綸受訪時,態度從容,他表示,「跟大元一起拍攝《私立蜀山學院》時,我發現對未來的規劃,雙方有點不一樣。具體來講,比如說我想要參演的項目,或是想參演的電視劇、電影也好,這些規劃比較不同。我希望能越來越好,然後呢,平台越來越大。」被記者問及誰是外傳付違約金的「金主」,他坦言,「我沒有幕後金主,違約金是自掏腰包付的,這是家裡想好的一個辦法。」

被問及違約金是否高達五百萬,以綸表示,「這個數字可能要保密,因為都有寫在合約裡。」停頓了一下,他又補充說明,「對於一個很多年的合約來說,五百其實還好,它有包含很多東西啦,不只是說你賺多少錢,包含對未來的規劃,或說以前的一些栽培,比如說練舞或練歌,這些東西都算是栽培,我不知道他們具體是怎麼算的,我也沒有去探討一筆一筆是多少,覺得這樣蠻傷感情的。」

他接著說,「我覺得雙方都沒有討價還價,有講出一個妥協,但沒有特別去討價還價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雙方還蠻和平的。」被記者詢問SpeXial是否還有團員要離開,他趕緊解釋,「沒有人跟我講說要解約,我覺得合約這件事情,真的屬於個人意願,沒有人會強迫誰要續約,或誰要解約的。沒有骨牌效應啦,不會有團員說我解約了,也要跟著解約。」最後提到臉書的名稱仍是「SpeXial-以綸 Riley」,他澄清自己已經改了,「但好像要等三天才會換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LINE領優惠

 

 

 

加LINE領優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年九州,信譽首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即送500,再送智慧型讀卡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業內高額返水,玩的越多返水越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年真誠服務,感謝會員一直陪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提供體育賽事(提供現場直播)、真人視訊(真實美女荷官視頻直播)、電子遊戲、六合彩球遊戲(提供開獎直播)、現場鬥雞(提供現場轉播)、內地熱門捕魚類遊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秒註冊完成打開即玩,告別繁瑣的APP安裝以及認證程序,只為讓遊戲變得簡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冊簡單,無需您敏感的個人資料,更為保護您的身份信息安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儲值秒到賬,五分鐘急速提現,即刻擁抱彩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免費影城實時更新國內外最新電視劇,電影以及成人影片,邊追劇邊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遊戲遊玩設備出現問題,我們有專業的遠程協助團隊為您解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有二十四小時客服小妹等待您的上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提供平台在線客服、LINE在線客服、電話客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年信譽,九州現金網,期待您的光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九州現金網

 

 

 

1. http://dh529.tx7777.net/

 

 

 

2. http://dh529.tx5588.net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九州娛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九州現金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以綸 spexial 陳昭安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xi20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